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您赶紧大师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21:06:37   来源:   

  周杰伦又发新专辑,媒体跟着炒。但这回大概没新词儿了,有媒体就说:周杰伦会不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大师或教父……

  看到这个新闻,我就想:周杰伦!你赶紧大师了吧、赶紧教父了吧!这样会死得快一些,让那些沉迷他那种迤里歪斜的形象、滋口水一样的发声吐字的孩子早点转移,喜欢点儿别的。

  当代中国人终于把一个曾经崇高神圣的词汇给祸害死了——大师。大师现在是个搞笑的词汇,前几天中央音乐学院的赵世民老师来讲座,讲座前请他喝茶聊天,有人当面赞美赵:您是大师!赵老师一下子跳得老高:出什么事儿了?我没得罪你们吧?所以说,大师是个不祥的称呼,谁跟它沾边儿,谁就快了。现在,一般人都像躲非典和三聚氰胺一样躲大师,这不,季羡林老人想多活几年,于是驱赶大师如驱赶牛头马面。

  至于教父,特肉麻,也属于意淫类词汇。

  做媒体不容易,做周杰伦的宣传炒作更不容易,一上来就是大词儿。穷尽了,就拣特大号的用,于是大师、教父就出来了。

  周杰伦早已露出衰相。其实他一直是重复自己的,像这种娱乐的玩意儿,你老重复,就不行。还不如赶紧大师或教父了吧。 许石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