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范冰冰再弄情床戏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08:23:08   来源:   

 今年年底打响的贺岁档影片当是葛优的天下。除了与冯小刚合作的《非诚勿扰》,另一部由马俪文执导,葛优率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李晨、梅婷、郭涛、元秋、邬君梅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宣布定于11月下旬在大陆上映,成为葛优主演的贺岁喜剧第一片。

 

《桃花运》讲述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他们中有大龄“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吊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归,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

作为葛优2008年的第一部喜剧作品,在《桃花运》中他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演情侣。片中变身“长发艺术家”的葛优,这回用苦肉计、耍宝、亲热等招数对付范冰冰,成功报了《手机》里被对方欺耍威胁的仇。除此之外,葛优还和邬君梅、丛珊等女星扮演的角色,展开了一系列情感对手戏,其中也有不少能成为年度经典流行语的搞笑台词。

   凭借《士兵突击》一跃而成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此番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即遭“爱情突击”要和葛优抢桃花运,在片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两人扮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段奕宏扮演的“钻石王老五”,不以钱开路,却要用男色诱惑搞定李小璐。而李晨则走“土鳖”路线,扮相非常搞怪,在与小宋佳演绎内地版“风月俏佳男”的戏剧化过程中,一场雨中湿衣激吻戏,很是浪漫感人。

龙鹏BLO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