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华丽变身时尚型男 登陆时尚杂志品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2:05:22   来源:   


信《时尚时间》图片

华语乐坛摇滚唱将信,在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之后华丽变身时尚型男。全新造型赢得了媒体和歌迷的一致肯定,杂志邀约更是蜂拥而至。日前,信为内地著名时尚钟表杂志《时尚时间》拍摄了最新时尚大片,大玩深沉强调质感,这也是该杂志在改版后合作的首位华语男艺人。

在拍摄之前,摄影师曾担心合作的默契程度,怕时间不够用。但随着拍摄的进行,信超强的镜头感不仅使得进度飞快,更是激发了摄影师的创作欲望,临时增加了页数,并对信赞不绝口:信的镜头感太棒了,简直比模特还要专业!信也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对于时尚都有着自己的理解,早前筹备新专辑时,信便曾前往日本东京,在日本大牌造型师的陪同下亲自逛遍涩谷的小店淘货,时尚品位得到了日本造型师的肯定。

新专辑《集乐星球》的推出,不仅是信在音乐上的突破和蜕变,在服装造型上,公司亦花费重金和心思为信量身打造了全新的形象。1.91的身高,完美的身材,信这一次的华丽变身,让人看到一个时尚感十足的华语摇滚天王。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