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蓦骞新歌以“明月”寄相思 中国风专辑正在筹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5: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佳节在即,歌手王蓦骞特选近日推出单曲《明月》,这是一首意境优美,充满爱恋与思恋之情的歌曲,特地选在八月十六推出新曲,正是因为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的“错过”,映射着恋人之间相恋却相离的愁苦,在这样特定的时间歌手以天上明月寄相思,以歌曲《明月》送安慰。

  “宛如一波秋水,倒挂镜中天;湖面泛着一席垂柳艳,镜台红妆照映笑脸;千里饮壶离别,听风画扇何相见……” 歌词意境附有诗情画意,旋律悠然,此作品正是由王蓦骞好友栗锦作词作曲,是一首以明月为主题的寄情的歌曲。此曲在王蓦骞的演绎之下,向听众缓缓述说着恋人之间的相思之苦,爱意之浓,该歌曲在中秋时节推出,更令人触景生情。

  新歌《明月》为王蓦骞近年推出的第三首,也是最后一首全新单曲,同时也将收录进今年筹备的全新“中国风”专辑中,此张专辑收录了王蓦骞近两年演唱的十首中国风作品,其中还包括今年推出的《花为媒》、《春夏》,以及充满禅意的《钟鼓禅韵》等备受听众喜欢的歌曲。相信此张专辑一定令大家耳目一新,和歌者一起畅游在中国风的优美意境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