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范冰冰等在“床戏”《桃花运》中四大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12:15:59   来源:   

据报道,《桃花运》11月20日正式上映,今年贺岁档的开端将被打上一抹浓重的“桃色”气氛。在日前曝光的一辑前导预告片中,早先完成拍摄的葛优在片中的造型首度曝光。继《卡拉是条狗》和《天下无贼》之后,葛优又一次“长”出了头发,一顶牛仔帽更是让他帅气十足。范冰冰也从以前的“妖女”变为了“丑女”。葛优和范冰冰在《桃花运》中也打床戏的牌子,从预告片中我们隐隐约约的可以感受到这部“床戏”在以下几个方面有着很大的突破

处处“桃色” “长出头发”的葛优变成了一个“勾女”高手,不仅用“玫瑰战术”征服了“离异女”邬君梅更是在“丑女”范冰冰身上占尽了便宜,从亲吻到床戏“一条龙”到底。李晨和小宋佳在雨中激吻;段奕宏在大庭广众跳艳舞;耿乐因为一时“性急”而被梅婷搧了一耳光… …

笑声浪荡 预告片最后有节有一女人浪荡的笑声,由于速度太快,让人无法判断这是不是范冰冰的杰作。

粗话脏话不断 比如预告片中出现了:“干那事有那么丢人吗?”“去你X的和”等字眼。

范冰冰成了第一丑女 葛优是大家公认的娱乐第一丑,没想到范冰冰在这部戏中也是丑到了极致,两丑相遇上演的“床戏”也必将大有看头。(网络小丑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