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秋后问斩”之娱乐大事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6:00:57   来源:   

文 空花瓶

娱乐圈是一个纷繁复杂的圈地,时有事情发生。当然,要是娱乐圈没有事情发生了,那也就不叫娱乐圈了。这不,细数上半年娱乐圈一些大事记,发现里面的内容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秋季瓜熟落蒂之际,对于这些娱乐事件做一次盘点。与各位看客共享。

“艳照门”

因为“艳照门”事件,把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香港艺人推到了娱乐事业的风口浪尖上。到底是艺人隐私得不到保障,还是艺人生活放荡、糜烂,还是纯粹属于经纪公司的恶意炒作。现在已经不必要再次探究了。但是,此事件的发生,足以让事件中人得到教训,让旁观者得以自省。为了还娱乐圈一个明亮的天空,望那些污垢的空气早日得到清洗。

排行指数:★★★★★

“宋祖德”

且不说“宋大嘴”吐出的是不是“真实”,也不论“宋大嘴”的抖落目的是什么。但就整个事件来看,从道德上,他理应得到严惩,从司法上,他也理应得到法治。试问:专门打探别人的私生活,专门以宣扬自己拿到的所谓“第一手资料”为荣。这样的人有无资格站起来说话还喊腰疼呢?为了不让娱乐圈再一次带上“混乱”的标签,艺人自律才会干净。

排行指数:★★★★★

“韩星自杀”

张彩苑、金智厚、崔真实、安在焕等韩国明星相继在巨大的魔咒压力下,走向了死亡。这一连串的自杀死亡给原本不安定的娱乐圈再次带上了恐惧的因素。网络的恶意谣言、网络的恶意人身攻击。给了我们大多的启示。记得50多年前中国影星阮玲玉的临终遗言:人言可畏。是啊,对于此言,可能韩国明星更有深切体会。

排行指数:★★★★

“《幸运52》”

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王牌综艺类节目的《幸运52》终于在一片叹息中落下帷幕。该栏目的红火,不但成就了李咏,也让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娱乐性得到长足发展。在以收视率说话的市场经济下,电视栏目的成败已经不能“靠关系”、“论资排辈”。谁能抓住遥控器,谁就能稳拿胜券。于是,一大批电视栏目的更新速度之快,创新之奇,也是前所未有的。还是那句经典语录:让市场去检验一切。

排行指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