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生在明星身上的绑架撕票案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09:13:46   来源:   

2004年2月13日下午,吴若甫面向媒体表达对首都干警的诚挚谢意

吴若甫酒吧外惨被劫持 黄泉路上死里逃生  

2004年2月3日凌晨,演员吴若甫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吧门口遭绑架,其家人被索要200万元赎金。2月3日晚7时左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解救吴若甫。

1997年,白冰冰的女儿白晓燕被绑匪绑架并惨遭撕票

布莱尔儿子险遭绑架 警方挫父权组织阴谋

布莱尔与家人

2006年,英国警方成功挫败了一起针对首相布莱尔5岁儿子利奥的绑架阴谋。与一个英国父权组织有关的极端分子阴谋绑架利奥以扬名立万,警方在圣诞节前就知道了他们的诡计。

吴宗宪遭人爆打缝18针 眼睛近乎失明状态

2005年,吴宗宪录完影后在台湾光复南路的“陶石茶坊”用餐,用完餐从餐厅出来后,吴宗宪步行至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沿路一直有一辆银色保时捷轿车尾随,正在觉得这辆车形迹可疑的时候,尾随的保时捷轿车立刻停车,从里面窜出几个人,快速将吴宗宪与同行的助理和司机等人一并拦下,这时有8个壮汉持球棒上前围殴吴宗宪一行人。

[page_break]


韩星李东健

2008年,韩星李东健的亲弟弟在悉尼遇害身亡。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李东健的弟弟与一名同学于20日凌晨1点在悉尼一家购物中心附近遭手持凶器的亚洲籍学生袭击,李东健的弟弟被刺身亡,而另一名韩国学生也受到了重伤。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随即公开,在悉尼韩国人当中引发了很大的震动。

赵薇演出竟被当众泼粪 疑缘由“军旗装”

2001年12月3日湖南某报披露:赵薇身着日本军旗装为《时装》杂志拍摄2001年第9期封面照,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2001年12月10日,赵薇向诸媒体发出致歉信,就日本军旗装事件正式向公众道歉。当天深夜,赵薇接受《娱乐现场》电视采访,再次向全国人民表示歉意,该节目后于12月19日播出。

2001年12月28日,赵薇应邀参加湖南经济电视台举办的6周年台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在台上遭到一男子袭击。

疯狂歌迷枪击约翰·列侬 仅为留名予偶像
约翰.温斯顿.列侬(JohnWinstonLennon)、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TheBeatles,也译做“甲壳虫”)成员、诗人、社会活动家。

1980年12月8日晚,约翰在为洋子的歌曲《如履薄冰》配完吉它曲的回家路中,被一名疯狂的持枪者枪杀于自己曼哈顿公寓的门口。后来这名乐迷被警方抓获并被判终生居住在精神病院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