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七号》确定引进 档期可能定在12月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09:40:27   来源:   


我们离“海角”不远了

    在海基会海协会昨天正式签订“通邮通商通航”的“三通”协议的同时,今年在台湾创下华语片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也被正式确定将会在国内上映。

    确定引进《海角七号》因为影片的优质

    中影集团进出口分公司负责人贺经理向记者透露,中影对世界上各个国家、各个地区的优秀电影都有长期关注。《海角七号》因为在台湾超高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早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而这样优质的电影也符合中影集团对进口片的基本要求,所以目前就剩下一些细节需要磋商,内地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海角七号》指日可待。

    《海角七号》在台湾票房大卖之后,片方就曾和内地一些电影发行公司接触过,但因为台湾电影目前按规定还属于引进片,而目前内地发行引进片的权限只有中影集团专有,加以中影集团已经关注许久,双方一拍而合。

    档期有可能定在12月份

    面对《海角七号》在台湾取得的4.3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亿元)的超高票房,《海角七号》引进之后的档期也成为关注的热点。贺经理表示,《海角七号》很有可能被安排在12月份的贺岁档。虽然12月份有《梅兰芳》、《叶问》、《非诚勿扰》多部电影上映,但他表示12月份的票房容量很大,《海角七号》题材不同,很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

    对于《海角七号》中的一些台湾“脏话”和其他一些敏感元素,已经看过样片的贺经理表示,目前发行工作正在进行中,这些片段要等到审核阶段才能得到解决。

    影片主创可能来内地做宣传

    本月20日,《海角七号》将在香港上映,而导演魏德圣听说影片可能会在内地上映后十分激动,表示有意带主创演员一起到内地配合宣传。对此,贺经理表示中影集团非常欢迎,但现在还无法确定影片宣传的安排,如果导演和演员真的到内地做宣传,中影方面会全力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