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拒演《截拳道》疑有孕在身 袁咏仪借机上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7 11:11:07   来源:   

李小龙功夫电影《截拳道》开拍,香港著名导演、李小龙生前密友陈会毅和周振荣执导,香港功夫巨星梁小龙和大陆武打电影人陈天星主演,香港功夫明星高雄、林威及大陆影视新星刘梓妍等参与主演,据媒体报道片方邀请刘嘉玲演一名女记者拍武打、揭露黑幕,但日前其经纪人拒绝了片方的邀请,被质疑其有孕在身。

媒体上月报道,片方欲邀请刘嘉玲在片中扮演一个勇敢的电视台女记者,和梁小龙及大陆武打动作电影人陈天星演对手戏,考虑到刘嘉玲新婚不久且档期非常紧,片方调整了影片的拍摄档期,特别压缩了刘嘉玲部分的剧情,并在上月把故事大纲传给了嘉玲的经纪人陈彦小姐。陈彦接到大纲时称“嘉玲11月、12月的档期都满了。这是部男人戏,嘉玲可能会有些担心。”不过陈彦并未因档期原因直接拒绝,而是留有余地,她称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需要再看下剧本和合作的演员人选。

但记者近日了解到,刘嘉玲经纪人陈彦日前正式拒绝了《截拳道》片方的邀请,并向片方推荐了曾经和李连杰合作拍摄过《黄飞鸿》等武打动作片的香港明星袁咏仪。此前有消息称刘嘉玲欲借此次拍打戏的机会对外界质疑其怀孕的传闻进行澄清,然而这次刘嘉玲正式拒拍武打动作片,让众多人质疑其是否真的有孕在身了。

记者联系《截拳道》片方总策划韩放时,他称演员要得急,“很遗憾,已把这个事情告诉导演组负责人李平了,袁咏仪的资料也给了他,我现在比较忙了,演员问题现在是他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