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 经纪人回应:没必要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9 21:28: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出赵本山及家人获准移民加拿大的消息。对此,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表示,“移民”一说是没有的事,赵本山根本没有必要移民。

  11月7日,一位自称就职于多伦多华文媒体的记者“捷克佳”,在博客中透露了一个自己在记者会上获悉的消息,“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其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也有知情人表示赵本山今后还有可能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此消息曝光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略带笑意地说:“这个我只听记者说过,没听本山说过。”这句话是对赵本山移民的否认还是高大宽不清楚实情?高大宽接着说:“他为什么要移民?移民图啥?他在这儿什么也不缺是吧。他们(指媒体)要炒就让他们炒去。”据悉,电视剧《关东大先生》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赵本山最近正忙于此。而高大宽最后也坚决地否认移民传言:“没有的事,他没有必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