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舒淇成为“万人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09:45:45   来源:   

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非诚勿扰》很快就要跟广大观众见面了。在最新的预告片里,葛优和舒淇之间的情感戏首次曝光。那片中两人究竟会演绎怎样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呢?还是让我们在预告片中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猜想一:葛优变身“结婚狂”?

作为冯小刚贺岁片的黄金搭档,葛优此次出演的角色身份可是有所提升。不再是节目主持人,也不再是贼老大黎叔,而是摇身一变,成为张口闭口高科技的“海归”发明家,既然是这样一个成功人士,已经步入中年的葛优,自然要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操起心来,抑制多年的情感也终于得以爆发。胡可、徐若瑄、舒淇,这三位美女自然也就成为了葛优所追求的对象。

从葛优的语气中不难听出他对舒淇的爱慕之心。看来为了结婚,葛优人家可是豁出去了。不过要说耍嘴皮子,葛优可是轻车熟路的。在之前的作品中,他就为了爱情施展过自己的嘴上功夫。有时甚至突发奇想耍些小手段

尽管有时也会穿帮。有着如此功底的葛优,又是用何妙招讨得三位女士的欢心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影片还没有上映,葛优是不是在片中扮演一个结婚狂我们还不能确认,如果这个猜想不成立,那只有另外一个可能,那就是舒淇扮演的角色实在太迷人了,冯小刚导演会不会把她打造成一个“万人迷”呢?

猜想二:舒淇成为“万人迷”?

素来舒淇就是以百变闻名,在影视作品中更是以百变形象示人。亦或纯真可爱,天真无邪。亦或妩媚妖娆,风情万种。有时是冷酷干练,身手不凡。有时又是端庄典雅,魅力十足。

解说:在《非常勿扰》中,葛优这样的海归成功人士面对舒淇这样的大美女,可谓是为爱奋不顾身,舒淇的魅力自然是非同小可。

所谓爱到深处则不顾一切,在《夜宴》中,葛优扮演的厉帝就是如此。到了《非诚勿扰》,葛优依旧为爱执着。此番葛优又会为爱舍弃什么呢?还是让我们在影片中寻求真正的答案吧。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