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胸部迅猛发展也有麻烦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5:05:16   来源:   

李湘是娱乐圈比较聪明的一个炒作高手,有头脑,不是那种胸大无脑的人,这不32岁的李湘胸有大了,突破了一般极限,晋升至E杯,买内衣就的出国了,中国没有生产李湘那么大胸的内衣了,为李湘带来了不小的烦恼,我说李湘近来怎么静如处子,当年做主持时蹦蹦跳跳的活泼风格就没有了,原来是胸大惹出的麻烦.国产胸罩被李湘大乳房淘汰.

2007年李湘李湘胸压群芳 获“性感胸部奖”这一殊荣,李湘是个有心计的女人,主要是她能主宰自己。李湘走到哪里都喜欢张扬香艳,频频爆出胸部底线. 如今可以和巩俐PK了,李湘炒作也会不择手段,李湘结婚一次,为何胸部如此发展壮大,难道也是靠自摸?如今李湘挺起来了,该翘的也翘起来。秀出了自己的风采,是好事情,解决一下男人眼睛营养不良,让男人们回味无穷.这么一想,可喜可贺。

自从有了“大乳房充满大智慧”这句话后,娱乐圈坦胸露乳的女明星们越来越多,尤其是许多衣服设计的别具匠心,上演一场又一场“裸露秀”,给人一种“满屏尽现大波妹”的感觉,爆乳的风格不同,大小不同,也反映出在娱乐圈的红火程度不同。当然,在露与不露之间,也看到了每个女明星的智慧与才能。

昔日的飞机场如今E杯,李湘在事业发展的同时,胸部也在发展,这正好成了正比,打破传言胸大无脑的传说,大乳房充满大智慧也许是对李湘最好的评价.有人这样比喻:世界杯=李湘的胸.中国足球队=李宇春的胸.李湘的走红,跟李湘的胸大有必然联系,拿世界杯足球赛和中国足球队比较,俺们一眼就能看出巨大的差别.听说李湘的钻石王老五老公当年就是相中了李湘的胸,后来久而久之腻了,所以就换了.

李湘胸大肯定和男人有关系,这是硬道理。

后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