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有端倪?!王岳伦官宣和李湘已离婚,爱企查显示二人已无商业关联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17: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凌晨,王岳伦在微博上官宣已与李湘于今年7月和平分手,之后又删除了相关内容。

  据爱企查App显示,王岳伦名下关联公司有24家,其中8家为存续状态,而这8家公司与李湘并无直接关联。

  另外,爱企查App显示,李湘名下关联公司有12家,其中9家已注销,另3家为存续状态:上海利好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真爱医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值得注意的是,据爱企查App显示,今年7月13日,由王岳伦担任执行董事并持有99.9%股权的海南乐友欢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岳伦退出股东,新增股东李湘并持股99.9%。

  就在今年11月3日该公司注销,爱企查App显示其从成立至注销不足一年时间。对此有网友表示,二人离婚或早有端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