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夜访许玮伦家 与好姐妹分享金钟殊荣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5:44:07   来源:   


林依晨在门口等许玮伦家人开门


林依晨夜访好姐妹家


许玮伦生前照片 

    好姊妹许玮伦昨冥诞,林依晨不忘金钟承诺,提前一天到许家拜访,直说有空会去探玮伦。

  林依晨以《恶作剧2吻》夺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时,曾懊恼未在台上提及已逝好友许玮伦,当时她就与郑元畅(小综)相约要在13日许玮伦生日时去探望她。

  她说到做到,前晚她结束录影后,拖著大包小包直奔许家。后来许家有人来访,也见她帮忙开门,足见她与许家十分熟稔。

  林依晨说:“我是跟小综、丞琳相约,与许爸爸、许妈妈一起吃火锅,聊聊彼此近况。”她说许爸爸、妈妈不断叮咛3人工作要小心,能力所及的才做,不要勉强自己。

  最近林依晨忙著宣传《我的亿万面包》,接著又要拍八大《华丽的挑战》,不过,她承诺日后一定会亲自到福田妙国探望许玮伦,跟好好姊妹说说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