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仓奈奈借《余命》披婚纱 瑛太变身新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5:55:47   来源:   


瑛太&荣仓奈奈

  搜狐娱乐讯 女星荣仓奈奈(20)日前披露了她在明年5月上映的影片《余命一个月的新娘》(广木隆一导演)中的婚纱造型。

  这部电影改编自去年7月TBS台播放的感人题材电视剧,荣仓奈奈饰演一名坚强的和乳癌病症斗争却令人惋惜地在24岁就离开人世的女性长岛千惠。影片的拍摄地点选在了千惠逝世前与恋人赤须太郎举行婚礼的东京都内的会场。

  饰演赤须太郎的是新生代人气男星瑛太(25),他表示“能看见千惠穿婚纱的样子,今天一天都很幸福,我觉得很感动。
 
 
 
”荣仓也非常配合地说“听到太郎这么说我更加地幸福了”,毫无芥蒂地用影片中的角色名互相称呼,展现了两人非常默契的一面。相信到明年5月影片上映的时候一定能让影迷们看到一对不逊于原型的充满信赖感的情侣。

  制作:TBS电视台 发行:东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