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仓奈奈结缘“ROCK’A’TRENCH” 出演新曲PV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9 15:13:36   来源:   

荣仓奈奈(左)和瑛太曾主演《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

  当红影视新星荣仓奈奈首次出现在了音乐PV中,她为五人摇滚乐队“ROCK’A’TRENCH”的新曲《盛夏的太阳》拍摄了PV,并将出现在CD封套上。

  “ROCK’A’TRENCH”是正式出道于2007年的乐队。这个乐队似乎和荣仓有着不可思议的缘分。他们的作品《My sunshine》被选为电视剧《我的帅管家》的主题歌。由荣仓主演的该剧大受欢迎,也带动了主题歌的大热,该曲创下下载试听一百万次的记录,成为该乐队最热门的歌曲。有意思的是,乐队接下来推出的新歌《盛夏的太阳》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新品柠檬水电视广告歌,而广告片恰恰又是荣仓主演的。

  将荣仓奈奈视为幸运女神的乐队由此邀她拍摄该曲的PV,感受到神奇缘分的荣仓也欣然应允。

  PV拍摄于5月下旬。当时千叶县的九十九里浜还很冷,而荣仓则穿着背心短裤以夏天的打扮出镜,展现出专业演员的敬业水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