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仓优子自曝分手真相 发现男友偷情短信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15:05:39   来源:   


小仓优子(资料图片)


  美乳妹小仓优子最近在电视节目中自曝和男友滨口优的恋情已失败,并透露了和男友分手的理由,原来对方脚踩两条船还把发送给劈腿对象的短信,误发给了小仓优子。

  光棍节这天小仓优子参演了日本电视台的一台谈话节目,有个环节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为没有恋人的明星推荐理想对象,有点类似于相亲节目。结果节目上为小仓优子推荐了演员大和田悠太,他是日本知名演员大和田伸也及五大路子的大儿子。结果小仓优子见了大和田之后对他没有染发的黑白相间的发色充满好感,一旁的明石家秋刀鱼更自信满满地大叫:“优子,这是你喜欢的类型吧!!”

  另外一位嘉宾则在一旁调笑:“小仓优子喜欢好男人类型吧,比如滨口优那种。” 小仓优子连忙笑着组织对方说:“好男人类型好,各种事情都很好,我很容易被这种男人吸引。”随即暗示自己的恋爱失败了,称自己是“其实我是失败的优子” 。

  小仓优子曝出第一件恋爱绯闻,是和谐星滨口优,当初,2006年8月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称他们俩婚期将近。之后小仓优子和滨口优的恋情进展顺利,但是却于今年5月被写真杂志《FLASH》踢爆她与房地产公司老板上月启市热恋,并刊登了两人恩爱地一起坐在法拉利里的照片。 但很快小仓优子在博客中澄清只是普通朋友,否认了热恋一说。

  而在此次的节目中,小仓优子避开谈论自己当初曝光的劈腿新闻,反而大曝男友不忠,指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男朋友居然把发送给劈腿对象的短信误发到了小仓优子的手机里,大吃一惊的小仓优子当即和男友分手。

  小仓优子更伤心地透露,最初只要是男朋友的话她都信,但后来才知道这么深爱的人实际上满口谎言。一旁的明石家秋刀鱼开始岔开话题,小仓优子也机敏地表示:“我不会再说那个人的坏话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