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不靠葛优 拼《梅兰芳》冯小刚信心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3:51:59   来源:   

    昨日下午,由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主演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冯小刚在大赞葛优之后说:“我们有信心不用葛优说事。”

    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纯爱版预告片令不少观众“摸不着头脑”,难道这次不是喜剧?冯小刚现场向大家担保,《非诚勿扰》绝对是喜剧。

    冯氏语录一向是广大媒体及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官网发布会上又有一句“很浪,但是不慢”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这句话,王中磊则解释说其实说的是冯小刚,“他心里浪漫和温暖是一直的。”

    葛优是贺岁档的“香饽饽”,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桃花运》也于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冯小刚表示:“今年好几部片子大家都在用葛优来说事,我觉得我们有信心不用葛优说事,我觉得一个电影要对电影本身的质量有信心。如果你仅仅是靠着演员的一个光环去忽悠别人的话,我觉得长远来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梅兰芳》刚刚宣布提前一周上映,冯小刚说自己已经“身经几战”了:“周星驰《功夫》和我的《天下无贼》同期上映的时候,我很多朋友说紧张,我说紧张有什么用,硬着头皮也得顶,结果还行双赢;然后《集结号》和《投名状》,人家多少明星?!也得挺。”冯小刚大方表示对《梅兰芳》很感兴趣,会到电影院花钱买票去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