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宇中被监视两年 宅男变身潮流熟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08:24:24   来源:   

 林宇中在发行了第三张专辑《干物世界》后人气飙升,他的主打歌《干物女》和《改嫁》都给人留以深刻的印象,在他结束内地的宣传后,又回到了马来西亚。当日机场来了众多林宇中的歌迷为他送行,大家都很舍不得他走,并合唱了一曲《远远》来送别林宇中,引得机场出口一片混乱。
 
  积聚人气的林宇中在代言饮料及护肤品后,再凭其一对充满骨感的手腕,成为某时尚名表首位代言人!
 
  某时尚名表的执行董事在两年前的一次活动上无意中发现,认为林宇中的手腕非具有骨感,自此就开始留意起他的动向。他是在一年前开始正式与其公司进行洽谈,经过一年的观察时间,双方的合作在今年正式拍案。听到自己被相中原因的林宇中不禁笑言:“原来我已经被‘监视’两年了!”
 
  其代言的商家表示,选中林宇中出任代言人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他的健康形象,“我们在这方面是非常的小心,一定要精挑细选出一个适合的代言人,绝对不是随随便便的。”至于大家关心的价位?他给了一个很官方的答案说:“是一个双方都很满意的数字。”
 
  这次林宇中的造型将走熟男、青春及休闲3种路线,展现出时尚名表的多元化路线,而他个人最喜欢的是成熟型的手表款式。“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手表,我在新专辑中写了一首《逆跳表》,没想到这么凑巧,接下来就有机会代言自己喜欢品牌的手表。”
 
  是否意味接下来的专辑,他要把自己想代言的产品都写进歌曲中?他哈哈大笑说:“那也太刻意了吧?不过如果写了之后就可以如愿代言的话,那也倒不妨一试喔!”近年频频代言的林宇中时尚感犹胜以往,他认同说:“感觉上自己多了一些时尚感,人也变得更加亮眼了;以前我对时尚潮流的东西是完全没有留意,而且也没有敏锐度,但自从当了歌手,拍多了造型照及广告,不但敏锐度增强,肢体语言也进步许多,还会留意时下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