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宇中新歌《Shine》今日全网试听 传递音乐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9 14:38: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林宇中

创作才子林宇中全新创作的公益歌曲《Shine》,今日正式全网上线试听。林宇中作为为这次中国东盟礼仪大使大赛的唯一礼仪之星,专门为大赛量身定做主题曲——《Shine》,同时,中国东盟礼仪也是首次在林宇中的家乡马来西亚举办。在曲风上,《Shine》突破林宇中一贯小清新的“林氏风格”,该歌曲更加大气,旋律流畅清新,歌曲曲风轻快,洋溢着轻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气息。

这位来自“大马”国籍的创作才子,自出道以来,就以《靠岸》《路过的新娘》《失恋学》《旋律》《干物女》《工体北》等歌曲,而获得众多乐迷的喜爱。有着不俗唱功和超凡的音乐才华的他,在经历时间的历练后,歌曲本身所赋予的意义更加真实化,对于喜爱他歌声的朋友来说,意义可谓是非同一般。

人生总会遇到不如意,何必为了它徒添伤悲,失去的都能找回,只要我们扬起头,就会发现世界还是充满着阳光,只要我们发现自己的美,不要忘记自己是谁,都能如同恒星一般闪耀。林宇中在《Shine》中再次突破沉稳安静的个性,以活力和激情的演唱,用满含正能量的歌词和曲调去鼓舞人们学习更多的礼仪,更积极的生活,成为自己和他人心中耀眼的sta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