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拍《非诚勿扰》入戏太深 不排斥未婚先孕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5:41:44   来源:   

年底将至,一年一度的贺岁档争夺大战也蜂拥而至。冯小刚新作《非诚勿扰》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电影,从开拍到公布上映日期,都赚足了焦点和眼球。据悉,《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叛逃”贺岁喜剧四年后的荣归之作,电影通过给葛优征婚的形式,呈现了当下都市男女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电影中,雷打不动的“冯男郎”葛优,一路与各位美女展开诚信大战。
   
而才色兼备的徐若瑄此次加盟确实为《非诚勿扰》加分不少。徐若瑄出道十几年中,影视作品多不胜数,不仅戏路极广,更有百变女王的称号。在电影《云水谣》中,她扮演的百毒不侵的千金小姐王碧云从18岁跨度40多岁的形象深入人心,正是由于她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此次也被著名导演冯小刚相中,邀请她加入《非诚勿扰》,并依旧扮演千金富家女的角色,携手合作开发VIVIAN的幽默细胞。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在电影中,徐若瑄将首次挑战未婚妈妈的角色,而在谈及此角色的感受时她也表示:“不排斥当未婚妈妈。如果不是冯小刚导演的这部《非诚勿扰》的话,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去征婚。”确实,明星的特殊身份,征婚不太可能,但对于热爱表演的VIVIAN来说,不管是未婚妈妈亦或是征婚者都只是她电影生涯中的一次特殊经历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