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料:孙悦是黑社会情妇秘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08:44:20   来源: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这话一点也不假,前不久著名歌手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警察刑事拘留,后果可以想象,轻到坐十多年的闹房,重到结束自己的生命,这事情过后我曾经看过一篇这样的文章,娱乐圈下一个“黑老大”是谁,此话刚说下去,我就收到一封匿名来信,心中内容很简单,大致的意思是说名歌手孙悦过去的秘闻。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10几年前我在孙悦的故乡哈尔滨就到处听人说起这件事。据了解,故事里的那个男人是当地颇有名气的黑社会头目,也许在家里排行老四吧,所以都叫他乔四爷。外界人都说这个四爷是个心狠手辣的人物,而且相当有钱。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个给人留下冷酷无情印象的乔四爷,对其不犯大错的跟班们却是善良而友好的!对妻子和亲人的好也是非常令人艳羡!而当时的孙悦,却是在夜总会唱歌的一只丑小鸭。后来跟了乔四爷,做起了人家的情妇,至此才开始在当地小有名气,再后来,又抢了那英的《祝你平安》,几次央求这首歌的主创人将歌曲交给她唱。尔后四处凑钱,自己出资拍了《祝你平安》的MTV,一炮走红,从此告别了丑小鸭时代。

不知道,如今的孙悦,对这段往事会有什么样的念想。按照乔四爷的性格,对待孙悦也该是怜香惜玉的了!而据说,正因有了乔四爷的相携,孙悦才得以在当地的夜总会站稳脚跟,为日后成为歌手打下了牢固的唱功基础。然而,非常遗憾的是,也许有不可饶恕的罪过,但绝对未犯死罪的乔四爷,就因为某次开着自己的豪华轿车,非常张狂地超越了在哈尔滨视察的一特高级别领导的轿车,便被这位高官问罪,随后关进监狱,不仅失去了难能可贵的自由,连性命也搭了进去!而当时,乔四爷并不知晓那是谁的轿车,如果知道了,也许就不会想着超越,没有超越,也就不会丢掉性命,这样就能继续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过着王爷一样的生活!

然而,非常遗憾的是,也许有不可饶恕的罪过,但绝对未犯死罪的乔四爷,就因为某次开着自己的豪华轿车,非常张狂地超越了在哈尔滨视察的一特高级别领导的轿车,便被这位高官问罪,随后关进监狱,不仅失去了难能可贵的自由,连性命也搭了进去!而当时,乔四爷并不知晓那是谁的轿车,如果知道了,也许就不会想着超越,没有超越,也就不会丢掉性命,这样就能继续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过着王爷一样的生活!


 潘左秋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