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台中开唱添新装 张韶涵帮腔飙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15:34:36   来源:   

网易娱乐11月23日讯 “范范”范玮琪昨晚在台中举行“我们是朋友”第2场演唱会,张韶涵、郭静、Janet、黑Girls等嘉宾助阵,老爸也提前到后台献花给她,让范范对演出更有信心。为了让台中歌迷有“眼福”,她特别加码45万元(约9.2万人民币)添购新装,充满50年代复古感的亮片毛线刺绣短裙小礼服,为演出增色彩。

昨晚台北多场演唱会热热闹闹,但范范在台中也不寂寞,看到多组嘉宾,她感谢说:“台中有你们给我的温暖,绝对不输台北!”

范范和张韶涵昨晚各拥百万麦克风飙歌合唱歌迷超爱的“如果的事”、“头号甜心”,另外Janet也拿出价值700万台币(140万人民币)的高贵古典小提琴助阵演出,与范范组成“双美黑白配”,用小提琴和吉他对唱4首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