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军的主持优势比何炅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20:42:30   来源:   

    我曾写过一篇文章,题目叫《谁当中国电视娱乐节目四大主持人更合适》,文中把戴军和幽默派的汪涵、贫嘴派的李咏和动作派的何炅放在一起,称他们为四大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当时有网友不太服气,觉得戴军这两年的节目曝光量不够,好像不如其他三人。
    客观地说,相比较汪涵、李咏和何炅,戴军是跨电视台最多、做娱乐节目最多的一个。李咏是央视的人、汪涵是湖南卫视的人,何炅虽不像他们两位是电视台编制内的主持人,但已经被浓重地打上了湖南卫视的烙印。
    没有一家电视台愿意让观众看到自己节目的时候,联想到同是竞争对手的其他卫视。和其他三个电视娱乐主持天王比较,只有戴军没有被打上某一个卫视的台标。所以我们会在四五个不同的卫视频道上同时看到戴军主持的娱乐节目。这个优势未来在制播分离后,综艺节目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可能就会更加凸显出来。
    戴军一直是《齐鲁之星》的主持人,在上一周“寻找中国式美丽”的节目中,戴军的幽默笑翻全场。他报料李艾曾经扮演过贾宝玉,并让李艾现场演绎贾宝玉,我和戴军则扮演他的丫鬟。说实话,戴军一点也不像丫鬟,更像是游秦淮河的唐伯虎,但他点的不是秋香,而是林黛玉。这让台下的观众笑成一团。(阿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