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琴:“我想有个家!盼望有人向我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08:33:4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蔡琴2008新不了情南京演唱会”很快将在南京上演,在提到男朋友的时候,蔡琴坦言:“我想有个家!”问到他的眼中理想男人的标准,蔡琴说:“我喜欢的男人的典型已经不能再规定了,根据我的经验,往往典型的梦中情人不能长相厮守,我反倒觉得男人有好的品格最重要。”


因为是明星,接触的朋友都是圈子里的人,本没有机会接触圈子以外的人,即使有,可能也没空看,蔡琴笑着说,“我没有空看他,因为大家都在看我,哈哈!所以如果有这样的男人,我希望他自己大胆点,可以站出来让我看见。”

不过,蔡琴之所以身边一直都留有空位,是因为她觉得这个人好像还没有出现,“我越成熟就越觉得,男人的胆子真是太小了,哈哈!”这次来宁开唱,蔡琴也不排斥顺便发掘好男人的可能,“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就在演唱会上大声向我表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