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妮可穿改良式旗袍与休·杰克曼演出多场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13:08:27   来源:   

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在新片《澳大利亚》中,穿改良式旗袍大秀玲珑身材,还与刚获称“全球最性感男人”的男主角休·杰克曼演出多场激情戏。据说两人担心尺度过激,都禁止另一半到片场探班。《澳大利亚》描述妮可到澳洲寻夫却变成寡妇,为处理老公留下的土地,和休·杰克曼合作,从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坠入情网的故事。

  张学友22日晚在吴君如节目上大谈女儿的“性教育”问题,他还自曝会在女儿面前小便,灌输正确的性知识。

  张学友说,女儿小时候,他会跟她一块洗澡,然后跟女儿解释男女性别之分。吴君如一听,忍不住爆料自己的另一半陈可辛很保守,跟女儿洗澡还要穿泳裤,有时女儿闯入厕所,陈可辛即会赶快转身,“双腿夹住重要部位”,张学友听了当场大笑说:“这会让她们以为男女都是这样,要让小朋友知道男女的分别。”学友直言他甚至在女儿面前小便,让女儿知道男生“就是长这样”。本组文图综合《武汉晨报》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