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拿“艳照门”炒作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6:08:30   来源:   

文/0.2的生命

曾经年轻气盛骨子里全是叛逆的小子,若干年后的谢霆锋,成熟稳重,性格中虽然还有叛逆的元素但是却更多了一份谦逊更多了一份忍让。更因“艳照风波”获取真男人称号,让不少不安定分子开始对这个已为人父的男人产生敬意。

但是言多必失,小谢最近的表现让一些人非常不满,源于最近小谢的新闻全部与艳照有关,怀疑他在拿自己老婆的艳照进行炒作。

以前的面对记者的黑面谢霆锋,现在竟然对“艳照门”毫不避讳,而且多次声称与陈冠希还是兄弟,没有怪他,这让很多人也产生误会,难免让一些人认为小谢是一个人面兽心的“伪男人”。

确实,作为一个男人,最难以接受的就是自己老婆对自己的不贞,但是“艳照门”并不是张柏芝结婚后的事情,小谢心里也肯定有吃了苍蝇吐不出来的感觉。人们的众多不理解当然也是有理由的,因为这个社会很多人已经不相信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真爱存在!

至于新闻中的谢霆锋为什么老是与“艳照门”陈冠希分不开,其中有媒体关注,记者刁难的原因,更主要的是谢霆锋主观原因,当然了谁也不是谢霆锋肚子里的蛔虫,但是谢霆锋谈及“艳照门”的正反也就两个原因:

第一是谢霆锋心中难消艳照门之怨,不顾柏芝感受大谈“艳照门”,炒作自己,稳固自己好男人宝座。从而为新片提高曝光率,与公与私都能受益。

第二小谢心中早已解去心结,不在受“艳照门”折磨之苦,又之年少轻狂时已过,反之以圆滑之态配合媒体,心中无垢大方谈来,虽有炒作之嫌,但自己心中也问心无愧。

其实“锋芝恋”走了了今天,途中的风雨作为旁观者我们看到了,但是其中的苦,里面的爱我们无法真正体会,所以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段感情的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