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为何喜欢“装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3:21:26   来源:   

一百多位明星的身份证号码被曝光,会引起怎样的震惊?有意思的是,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大家真正的惊讶,比较于明星身份证号码被曝光这件事情本身,大家更关心的却是明星们身份证上面的真实年龄。

  于是,一大批“装嫩”的明星突然被大家议论。所谓“装嫩”,就是明星们之前公布的年龄和这次曝光的身份证号码上的年龄不符,有些明星自报的年龄明星少不少岁数。为此,有网友戏称,为了留住“青春”,明星们真是用心良苦。

  明星们有多么的用心良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说明星们“装嫩”似乎有些过了。毕竟,明星们到底嫩不嫩,不在于他们的年龄,而在于他们的形象是否真的依然娇嫩。如同赵雅芝、米雪、潘迎紫们,虽然经历半个世纪风雨的洗礼,她们在我们的眼中,仍然一如当初美丽动人。这与年龄又有多少的关系呢?

  话又说回来,就算是身份证,也不一定能够代表明星的真正年龄。这年头,在户口簿上改年龄的人多了。体育界好多运动员都把自己的年龄改小,尤其是那些所谓的适龄运动员,更是改得一塌糊涂。人家运动员都排着队改年龄,谁知道娱乐圈的明星是不是早就悄悄的改了呢?

  其实年龄无所谓,明星们是不是在装嫩也不无所谓,重要的是人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确是光鲜亮丽,咱们就没法看出他们的实际年龄。更何况,既然明星们踏入这一行,就早已将自己身份证上的年龄曝光,我们不是一边在惊叹于赵雅芝们的青春永驻,一边又在为她们的年龄而惊叹不已吗?

  明星们装嫩真的没什么,只要人家有装嫩的资本。就算不是娱乐圈的明星们,咱们普通老百姓,不也希望着自己能够青春永驻?明明知道青春已经远去,还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撒手呢!

  与其去关注曝光身份证上明星的年龄,还不如斥责曝光明星们隐私的神秘人。虽然明星是大众人物,但明星也有自己的隐私,这位神秘人曝光明星的身份证号码,已经侵犯了明星们的隐私权,根本就是在触犯法律的禁线。试问在这位神秘人曝光明星的身份证之前,有几个人是想去知道明星的身份证号码呢?

  事实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装嫩”,每个人都想像谭咏麟那样永远活在25岁,永远都像周伯通那样开心和快乐,只是我们只会无奈于自己没明星那么会保养罢了。既然明星们有这样的资本,装一下嫩又何妨呢?

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