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新片《未来警察》造型曝光 像全民超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08:34:33   来源:   


刘德华(右起)、徐娇、范冰冰在《未来警察》有精彩对手戏。

刘德华新片《未来警察》造型曝光,颇有威尔史密斯《全民超人》的味道,既威武又科幻。

台湾学者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拍摄的《未来警察》,昨在河北怀柔影视基地拍摄大场面,主人公刘德华、范冰冰、黄立成、麻吉弟弟等演员,穿上用潜水衣质料制成、每套造价约台币20万元的未来警察装,冒尖抢眼。

刘德华表示,接演此片的原因除了太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本,还能与大S等优秀演员协作,更因多年前曾受到学者公司老板蔡松林的照顾,所以抱着报恩心情来拍,加上该片由导演王晶和武术指导程小东联手打造,期望能再创高上座率。

《未来警察》描述2080年的未来世界,以刘德华为首的警察,和范冰冰等搭伴追缉国际团伙,来到2008年,与大S巧相会,发现两人有今世与未来的情缘,华仔更发现有徐娇演的乖乖女,滋生感人的父女对手戏。

久违大银幕的黄立成和麻吉弟弟,被学者公司力邀,片中有吃重演出,也将为电影制作配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