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惊喜亮相电影《铁道英雄》青岛路演 与张涵予范伟上演“世纪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6 10: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5日,刚刚结束首映礼行程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电影《铁道英雄》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杨枫,演员张涵予、范伟、魏晨、俞灏明、谭凯、小么哥一起前往山东青岛,开启全国首站路演。华语天王刘德华惊喜空降现场,与张涵予、范伟时隔17年后再度聚首,并为电影送上祝福。大家欢乐互动,一起回忆合作往事,共同唱起了电影片尾主题曲《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铁道英雄》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1-《铁道英雄》总制片人王中磊
2-刘德华惊喜现身《铁道英雄》青岛路演
3-导演杨枫宣布影片将于11月18日在山东提前点映
4-张涵予饰演老洪
 

  刘德华现身青岛路演力挺《铁道英雄》 与张涵予范伟拥抱并合唱《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  

  刘德华、张涵予、范伟曾共同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天下无贼》,此番刘德华献唱张涵予、范伟领衔主演的电影《铁道英雄》片尾主题曲《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实现了时隔17年的再度“合作”。此前三人通过视频隔空喊话,在社交平台引发网友强烈反响,许多人留言表示希望看到他们线下同框,而大家的心愿终于在电影《铁道英雄》的青岛路演实现。

5-全场大合影
6-刘德华现场清唱《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
7-范伟与刘德华用方言对话


  当晚,刘德华身着西装帅气亮相,一上台便与张涵予、范伟拥抱,场面温馨。《天下无贼》和《铁道英雄》的剧情都与铁路和火车有关,细数那些相识相处的点滴过往,三人亦是感慨良多。刘德华表示与张涵予是多年好友,彼此经常见面,张涵予解释自己一直称呼刘德华为“华仔”,“因为华仔永远年轻”。当听到张涵予在拍戏的过程中学会了开蒸汽火车,刘德华笑称有机会自己也想体验一次。范伟在现场还原了《天下无贼》中与刘德华对话的经典台词“IC、IP、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另外,范伟还用山东方言重现《铁道英雄》中的“兄弟,回头咱喝点啊”,刘德华则按照香港的习俗予以回应,用粤语相邀喝茶。在观众们的热情支持下,刘德华与众位主创一起清唱《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引发全场大合唱。对于《铁道英雄》这部激荡热血,再现英雄风骨的作品,刘德华道出自己的期待,他表示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去看电影,把影片所塑造的中国人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也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魏晨爆料曾获刘德华亲笔寄语 观众赠山东大葱祝影片票房“牛气冲天”

  作为纵横影视歌领域多年的华语巨星,刘德华受到无数观众、听众的喜爱,今年正好也是他出道40周年的重要年份,为了致敬这位演艺圈“常青树”,众位主创纷纷讲述与他的缘分。张涵予和刘德华曾合作拍摄多部电影,出道稍晚的他表示“我是看华仔的作品长大的,要再看华仔的电影三十年”;范伟期待跟刘德华“继续合作”;魏晨则爆料自己曾幸运获得刘德华亲笔签名,还把那句“做天王,要从做新人开始”当成座右铭常记心里,他吐露心声:“希望一直向华哥学习,做更多好的作品,做一个好的艺人。”而身为广东人的俞灏明即兴清唱了《17岁》,称赞刘德华是“屹立于演艺界的男神”。王中磊、谭凯、小么哥也细数《无间道》、《桃姐》、《失孤》、《天若有情》等经典作品,足见刘德华在演艺行业的重要影响力。

8-魏晨曾获刘德华亲笔寄语
9-俞灏明清唱《17岁》
10-谭凯与魏晨饰演兄弟
11-山东著名主持人小么哥参演《铁道英雄》


  电影《铁道英雄》以历史为基石,取材于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一带英勇的“铁道队”与日寇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此次片方将路演首站放在山东青岛举办,更是意义非凡。路演现场,山东观众也拿出了他们的最大热情支持主创,有人送上山东大葱寓意影片票房“牛气冲天”,有人送上胶东饽饽希望影片“步步登高”,用原汁原味的土特产寄托最美好的祝愿。导演杨枫也宣布,本片将于11月18日在山东全省进行早于全国的提前点映,与所有山东观众共同致敬山东英雄。

  电影《铁道英雄》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主演,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青岛)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岛青镜影业有限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玖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世纪盛业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粉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影业(广州)有限公司、恒裕(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