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刘德华情侣装 超时空演绎《未来警察》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09:43:10   来源:   


范冰冰刘德华徐娇

刘德华、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热拍。11月27日,媒体受邀赴片场探班,发现刘德华、范冰冰都穿着黑色、银白色相间的贴身警服,未来感时足。

  此次因剧情需要,片中为大约100多年后的未来警察们定做了大批银色与黑色相间的戏服,不同于惯常意义上的科幻片,没有过于强烈的金属感。范冰冰和刘德华给出的点评就是:女装穿起来很像男装,男装穿起来很像女装。

对于未来会穿什么样的衣服,现场主创都表现出丰富的想象力。范冰冰笑着说可能未来会穿树叶:“很多流行的东西会往回走,从流行到不流行,慢慢又开始流行,未来有可能穿树叶,做亚当夏娃的机会会比较大。” 刘德华则表示:“我本来想象是银白的,现在是黑色加银色,比较酷,我想未来应该是比较warm 的,不会那么冷。”王晶说:“现在大家想象会穿成这样,我看不穿的机会比较高。”小徐娇有点答非所问:“我希望未来每个人都有超能力,我很想飞。但是不要太钢铁、不要金属味很重那种。”

   片场刘德华因衣服太“合身”,才穿上没多久就出了笑话,刘德华表示因衣服很贴身,刚才换衣服时一坐已经裂开了,需要重新修一下。外形看起来不错,但做动作时会有一点点障碍。而一旁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就打趣说:“没问题啦,你拍了这么多动作片,大不了到时候裤裆那里给你开条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