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左右》爆笑场景 台词迭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4:14: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27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延续了《爱情呼叫转移》的搞笑风格,幽默的台词和浪漫的爱情十分适合年底的欢乐氛围。上映两天来观众反响良好,片中的数场感情戏也让许多女性观众深受感动。

该片中,林嘉欣扮演的大龄“剩女”与12个男人分别发生了一段故事,其中范伟、佟大为等桥段十分经典。该片还讽刺了炒股、中国足球、选秀等一系列社会热点事件,堪称一部热热闹闹的爱情大杂烩。

作为前年热门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的续篇,《爱情左右》依然是都市情感题材,但却变成了1个女人和12个男人的故事。林嘉欣扮演的大龄“剩女”聂冰,天生丽质且事业有成,但却总遇不上靠谱的男人,一次在酒吧买醉时,巧遇黄渤扮演的天使。天使送上一辆有特殊功能的轿车,只要聂冰开左转车灯向右行,就能分别遇见12个男人。于是,黄晓明、古巨基、苏有朋、范伟、邓超、黄磊、陆毅、聂远、保阪尚希、佟大为、张峻宁、林申走马灯般依次登场,与聂冰上演了一段段“欢喜情缘”,最终老同学邓超在天使营造的浪漫下抱得美人归。

两年前的《爱情呼叫转移》凭一男十二女的爱情片模式令观众耳目一新,获得不俗成绩,《爱呼2》除了把人物变为一女十二男,为了加强了喜剧效果,还用调侃、恶搞、黑色、无厘头、温馨等多种喜剧手法,对2008年全年流行事件语素进行大总结,股灾、选秀、奥运、三聚氰胺、叉腰肌、中国足球,甚至导演冯小刚都成为被“开涮”的对象。

作为都市时尚喜剧,《爱呼2》诙谐滑稽的台词,夸张搞笑的造型,以及令人捧腹的场景在片里比比皆是。与众多“型男”相比,最出彩的却是范伟,他扮演的“食品业大款”说话不紧不慢却是句句搞笑,“抬头一望遍地杂草,遇到鲜花凭啥不找?”、“出来混,要诚信”等本来就搞笑的台词,经过范伟的演绎更让观众忍俊不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