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呼2》杜撰范冰冰手机号 真正机主饱受骚扰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22:32:24   来源:   

    在《爱呼2》中有一个情节,徐铮向古巨基透露了“范冰冰”的手机号。22日,广东的管先生向记者表示:该手机号是他本人使用的,与范冰冰无关。电影上映后他已经接到了5000多个电话和1000多条短信,饱受骚扰。目前他已经开始联系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收到骚扰后,管先生先后五六次与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联系,对方均以“负责人目前不在”、“1-2天内解决”等措辞应对。管先生对此态度表示不满。近日,管先生已经开始在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管先生透露,这个号码是两个月前办理的。今后他会继续在广州学习、工作,所以号码会继续用下去,也希望通过记者告知影迷们,影片中的号码与范冰冰无关,请不要再发短信打电话。《爱呼2》出品方派格太合对此事也做出解释:“该号码是徐铮在演出时随口编的,在影片做后期录音时,为谨慎起见,工作人员曾经多次拨打该号码并确认是一个空号,因此并未对这句台词进行处理。”对于上映时这个号码已经有了主人,出品方表示非常意外,也希望广大影迷不要再继续拨打,避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