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娇大方坐华仔大腿 刘德华认她当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5:35:10   来源:   


徐娇坐在华仔的大腿上。

网易娱乐11月28日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范冰冰、大S、徐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热拍。11月27日,媒体应邀到片场探班,在片场,徐娇比四位美女更得宠,俨然已经成了和刘德华最亲密的人。

华仔称徐娇已经是自己女儿

在当天简短的与媒体见面时间里,徐娇开始和大家一样坐在桌子边,聊着聊着就坐到了华仔的大腿上。同是饰演父女,被媒体问及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位老爸现在更喜欢哪个,徐娇有点为难地笑,刘德华就在一旁假意咳嗽,还说:“你说他啦,没关系。”乖巧的徐娇就回答说:“两个人是不同的感觉,周老爸很酷那种,刘老爸很帅!”

而在剧中美女环绕的刘德华也开玩笑说,在片场其他人都吸引不了他:“我现在一直在追徐娇,因为最接近未来的人是她。”当媒体问片中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华仔会不会在生活中也添这么一个女儿时,刘德华就巧妙回答:“她已经是我女儿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