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誓言拿下金鸡奖 自认是最佳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9 08:38:33   来源:   


侯佩岑(右)、吴宗宪

第45届金鸡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任务者”入围名单,日前才因金城武国籍资格引起争议,让金鸡奖大摆乌龙,综艺天王吴宗宪昨天也直指他2年拍了4部电影,对台湾电影有贡献,应该也有资格获颁“年度台湾杰出电影任务者”奖项。“我这几年拍国片的数量,连朱延平都比不上,照理应该颁给我。”

台湾娱乐圈三金:金钟、金马和金曲,吴宗宪已经抱走两项,当前口袋只差金鸡奖的吴宗宪,昨天参加东风“王牌大明星”录像时就表示:“有天一定会拿下金鸡奖”。但话锋一转,提到“年度台湾杰出电影任务者”奖项,吴宗宪认为自己的资格当之无愧,但最想获得的奖项则是“最佳导演奖”。吴宗宪笑说:“虽然我跟梁朝伟感觉差不多,但如果颁最佳男主人公奖给我,那就太『假掰』了。”

现场吴宗宪也爆小钟的料说,之前他导“四大金钗之长生不老丹”时,光是小钟一段狂笑的戏,就NG16次,花了吴宗宪400万工本。而和吴宗宪搭伴主持的侯佩岑,因为吴宗宪反应快、自己铺梗自己接,让侯佩岑常被晾在一边插不上话。昨天侯佩岑就说:“我当个有用的花瓶也OK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