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同居不结婚能多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9 09:16:58   来源:   

女明星徐静蕾出过书,办有个人电子杂志,博客点击量稳居全国博客排行榜之首,堪称天下第一的才女。

  这位娱乐界天下第一才女三十多岁了,至今还没有结婚,她的婚姻与爱情当然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她本人非常擅于用出尔反尔反复无常的表态方式勾引大众好奇心的无尽猜想,有时候说自己找到了幸福的归宿,时过不久又说向往自由,愿意做一位不结婚主义者。

  徐静蕾扑朔迷离的谈话方式,使大众对她的私生活始终摸不着头脑,难以琢磨她的哪些话是真心表白,哪些话是公司企划人员帮她设计的通告宣传用语。

  时下媒体坊间传言,徐静蕾在大学读书时已经开始和有妻子女儿的作家王朔同居泡制爱情,结果导致王朔先生离婚,专心致致和她同居,到现在同居生活好多年。

  真正的爱情是无比伟大的,让人钦佩并且敬慕。爱一个人,就会包容那个人的所有行为,伟大的爱情是无私的,会让自己心爱的人去别人那里寻找属于她的幸福,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当徐静蕾和音乐人三宝先生陶铸爱情利器的时候,王朔也是心怀祝福的吧!虽然徐静蕾和三宝寻找爱情的结果没有成功,女人付出堕胎的代价,恋爱失败的责任不在于女人,因为男人移情别恋了。

  对于为爱情可以做到仁至义尽的女人,具有博大胸怀的男人完全可以包容和原谅她的一次错误恋情,离开三年之久,重回旧日好情人的怀抱,王朔先生仍然把心爱的女人当做手心里的宝,爱得无怨无悔。

  娱乐圈是个绚丽多姿光怪陆离的圈子,徐静蕾这样有才又不平凡的女明星,只有一两个恋情似乎过于平淡了,于是通过新闻媒体人为地制造出徐才女和几个名气模糊的人物之间的多个恋情。由于徐静蕾工作很忙,顾不上周全地打理那几个所谓的恋情,时过不久,那些恋情就一个一个地没有结果了。

  演艺界的名人思想比较前卫,对于婚姻看得比较淡,大龄晚婚和不结婚的人很多。徐静蕾和王朔同居生活好多年,似乎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他们这样生活,还要坚持多久。

旧日书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