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版春晚 欲叫板央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1 17:26:31   来源:   

  已有500人报名,网友推荐郭德纲

  “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并标注了山寨版春晚网址:www.ccstv.net。11月28日北京朝阳区华严北里8号院2号楼下,一辆写有挑衅口号的面包车惹得市民驻足观看。这辆“牛车”的车主,四川小伙子老孟说,要自办一场草根参加的山寨版春晚,时间与央视春晚同步,通过网络直播。目的就是向央视春晚叫板。 

  老孟介绍,他是一名摄像师,和几个朋友共同策划了这场草根参加的山寨版春晚。场地定在北京一个酒楼内,可以容纳1000多人。时间与央视春晚同步,观众面向北京底层老百姓,特别是过年不能回家的农民工、大学生朋友们。演员诚邀民间高人、艺人,特别欢迎民间杂耍、手工艺等绝活。

  老孟坦言自己也没想到想法传到网上后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至少已有500多人报名参与表演,还有更多人报名当志愿者。“为了这些热心网友,我们也承诺坚决不假唱,选拔节目也绝对没有潜规则。”老孟笑着说。更有意思的是,许多网友都推荐郭德纲和陈佩斯当表演嘉宾,因为觉得他俩人也具有草根性质。“这两个大腕很受老百姓欢迎,但我们没有表演费的,他们要是能来那就太好了。”老孟笑着挠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