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版春晚欲PK央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2 15:15:59   来源:   

    11月23日,网民老孟在新浪“老孟的博客”中发布筹办山寨版春晚的消息,他不仅在自己的春晚专车上贴上“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的标语“招摇过市”,还专门找了一间办公室组建了组委会。几天来,这一看似天方夜谭的想法在全国网民的热情追捧下,迅速进入实质操作阶段。昨天,记者拨通了老孟留在博客上的手机号,对其进行了采访。
山东兄弟们真捧场
    当听说记者来自山东,四川汉子老孟的声音立即兴奋起来:“哎呀,感谢山东记者的关注啊,要不是你们媒体帮我宣传,我开着车烧几千块钱的油满城转也没人知道啊!我在北京有很多山东的朋友,你们山东人的口碑可好了!”当记者问到目前山寨版春晚组委会已收到的400多个节目中有没有来自山东的作品,老孟说:“你们山东人太够意思了,我们收到了好多山东发来的节目啊!有个人上传了一个小品,还特激动地给我打电话,鼓励我们的活动,我们心里暖呼呼的。”记者追问该小品的具体内容,老孟说:“节目就不是老孟说了算了,艺术方面我是外行,我们组委会各有各的分工,有专门的人审核节目质量。现在我们就是狂收节目阶段,原创,一定要原创!”
PK央视春晚,我们没压力
    记者了解到,本台晚会将主要邀请春节无法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和一部分大学生当现场观众,所有演员均为自愿参加,无薪水,但演出的交通费、食宿费将由组委会负责。目前组委会已联系到6家热心企业提供赞助。山寨春晚PK央视春晚,这一热门话题挂在各大网站头条并被媒体广泛报道,老孟他们感受到压力了吗?老孟轻松地说:“没有压力,央视不会搭理我们啊!央视春晚很强大,山寨春晚也很强大,我们强大在老百姓都很关注,强大在大家的智慧。”
嗓子天天哑,博客快瘫痪
    如今的老孟,就像他自己打趣的那样,跟“小品里的宋丹丹一样火”。记者问他一天能接多少个电话,老孟说:“平均15-20分钟打进来一个吧,嗓子天天都是哑的,现在接你电话,就有好多人打不进来了,哈哈!”老孟还说,目前暂时用自己的博客充当山寨版春晚的报名平台,但点击的人太多,他自己都经常登录不上了。老用自己的博客发布大家的事也不是个事,山寨版春晚的官方网站(正在抓紧建设,两天之后就能启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