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台北盛大首映 周迅 赵薇不缺席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08:56:09   来源:   


周迅今天中午抵台,晚上出席电影《画皮》首映会,畅谈电影拍摄时化妆高难度的心得。


赵薇这次在《画皮》里饰演古代气质美人,对于今天来台行程她心情分兴奋,笑喊:“早该来和大家叙旧了!”

改编中国古典小说《聊斋》的电影《画皮》,今晚要在台北举办一场盛大首映会。戏中两大古典美人周迅与赵薇陆续在午后抵台,不过周迅重个人隐私,事前坚持不透露来台时间,倒是暌违台湾多年的“小燕子”赵薇大喇喇兴奋表示:“我实在太想念台湾了,早就该来跟大伙儿叙叙旧,台湾下午见”

改编自《聊斋志异》的爱情武侠史诗片《画皮》,由两大美女周迅、赵薇主演,不但创下大陆影史第五高上座率,更打败《投名状》代表香港参加2009年奥斯卡,两位女主人公可谓功不可没,尤其赵薇突破以往外放性格,展现古典气质美女的内敛演技;至于周迅则必须经过难度超高的化妆过程从狐妖中展露人性,水准之上的演出,让《画皮》重现聊斋经典。

今晚电影在台北举办盛大首映,两大美人当然不能缺席,对于能再度踏上台湾两人都表示兴奋,尤其“小燕子”赵薇面对过去台湾粉丝给她的热情更难忘,她表示:“实在太想念台湾了,虽然很久没来,但看到台湾影迷仍然这么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晚间首映礼上,她为了展现对台湾影迷的重视,还特地由保全随行从大陆空运来台价值新台币5千万元的昂贵行头,让首映典礼现场更增贵气。

至于05年以《如果爱》夺下金马影后的周迅,至今未再到过台湾,今天中午特别由造型师男友李大齐陪同抵台,对于这位《台湾准媳妇》而言,台湾似乎已是她的第2故乡,倒是向来重隐私的她坚持行程低调,直到昨晚电影公司都不愿公开透露航班时间,希望她不受媒体打扰,等电影首映、记者会退出后,两大美人将直奔台中,力挺周六登场的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