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日本新生代女优长相绝美演技不赖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1:13:23   来源:   

泽尻绘里香


出生年月:1986年04月08日

出身地:东京

血型:A

兴趣爱好:观察人、购物、厨艺


如果不考虑影视作品单从写真照片的流传范围来说,泽尻绘里香在国内的影响力大的惊人,她清纯可人的照片每日每夜都在无数的网站无数的论坛之间辗转粘贴着,尽管很多人从来都不曾知道她的名字。如今的都市就象是一座拥挤的乐园,忙忙碌碌的人们太需要一些超凡脱俗的人和事带来一点感动和安心,而这些像泽尻绘里香这样的女生不用过多的言语就能轻而易举的做到。正因为她外表上这一份难得的清纯,她可以在《HOTMAN》里不需过多镜头便抢尽眼球成为众多男生暗恋的对象,可以在《天真可爱》里只用眼神和微笑便让市原隼人扮演的真柴豪神魂颠倒,可以在《1公升的眼泪》里让成千上万的观众关注着她的一颦一笑。泽尻绘里香这样的女生出现在需要温暖和煽情的画面总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在第一次担当主演的《1公升的眼泪》中她与藤木直人、锦户亮这一大一小两位帅哥的对手戏让人眼前一亮,而感人的故事情节经由她的演绎则更加动人。作为超级事务所stardust旗下的一位明星,泽尻绘里香的面前有松雪泰子、中谷美纪、常盘贵子、竹内结子、柴崎幸等当今一线女星作为追赶的目标和奋斗的对象,假以时日积累了更多演艺经验的泽尻绘里香完全有可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井上真央

出生年月:1987年1月9号

出身地:神奈川

血型:O

兴趣爱好:篮球、羽毛球、日本舞、音乐、绘画

即使在演艺人员低龄化的日本能象井上真央这样从7岁入行演戏的也并不多见,可以说她是不折不扣的童星,尽管早在1994年TBS的周一特别剧集中初露锋芒、次年更是参与演出了获得ATP大奖的《藏》,但真正成为她标签一样的代表作却是一部从1999年开播连续演出了4年的系列剧《KIDS·WAR》,同样关注家庭中的琐事,同样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美国人把它拍成《GROWING PAINS》,而日剧里则成了《KIDS·WAR》,观众们一集集、一季季的收看下去就在心灵深处种下了剪不断的情感,说起这部系列剧去年年初在央视上不少国内的观众已经领略了它的魅力,只不过名字稍有不同被译作《孩子们的烦恼》且最终被莫名其妙的腰斩了而已。井上真央在剧中扮演正义感极强的今井茜,父母因为感情不合而离异,由于不愿与父亲一起生活,小茜便追随母亲住进了有三个孩子的再婚对象的大家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个家庭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说到这部剧以及小茜这个角色的影响,2002年《JUNON》杂志曾做过一个抽样调查,在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中,井上真央凭借《KIDS·WAR》的成功位列第五,在值得信赖的女性中更是挤身三甲,井上真央这个丫头的魅力可见一斑。

 2005年秋季档的话题之作《花样男子》中观众们对F4的表演褒贬不一,惟独井上真央扮演的杉菜得到了众口一辞的称赞和认可,因为井上真央身上特有的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和洒脱帅直的男子气与“杂草”杉菜这个角色契合的天衣无缝。而在反战题材的《萤火虫之墓》中井上真央更是一人分饰两角表现出不俗的演技,看着如今的井上真央我们可以把“小时了了大必未佳”的名言统统抛到脑后去了,出生在1月9日的她就象一朵开在正月的红蔷薇,美艳而多刺,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带给你一点点小惊喜。

 

堀北真希

出生年月:1988年10月6日

出身地:东京

血型:B

兴趣爱好:篮球、弹钢琴

很多人喜欢堀北真希,因为她曾是猥琐不堪的“电车男”的妹妹,她带着橡胶手套用指尖捏起被“御宅族”“玷污”了的浴巾的样子就象是在对待一只长满了可怕触角的外星生物。有时候从不爱到爱只是一瞬间而已,我保证当你看到那一幕的时候会觉得这个丫头实在是可爱极了,她的可爱不同与穿着蕾丝边套装的LOLITA们,只知道用挤兑出的廉价笑容换取一句句“かわい”。 其实在《电车男》及《野猪大改造》之前她早已有了无数的演出经验,除去早年的一些客串角色,在2004年她便与户田惠梨香联袂主演了《放课后》,只是碍于播放时段太晚未能引起更大的反响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