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AV女优激增 每年约6000名女性首次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8:06:51   来源:   

日本AV女优激增

据《今日日本》12日报道,日本作家中村淳彦最近接受采访时称,近10年来日本AV(成人片)女优人数激增,平均每年大约有6000名女性首次在AV影片中亮相。

报道称,上世纪90年代,许多日本女性表示,即使拍AV能赚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1.5万)也不会去。但是近年来日本经济不景气,很多女性开始涉足AV界。因为AV产业不受经济危机影响,赚钱多,成名快,成为很多日本普通女性眼中的理想工作。

随着日本人观念的转变,AV女优成为非常抢手的热门职业,往往100个应聘女孩中只有15个能如愿,学历背景成为非常重要的聘用条件。

中村淳彦说:“有一个女孩在银行业工作了两年后,怀疑自己的职业选择是否正确。后来她意识到可以去做AV女优,而且对自己的职业变化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