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瓷娃娃福原爱因爱被迫在机场流泪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5:39:55   来源:   


福原爱被迫鞠躬道歉

因此,当"姐弟恋"被媒体曝光之后,中日两国球迷以及媒介纷纷热炒让她始料不及,为此,她不得不向球迷们道歉,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分地谈论此事,一如继往地在打球上支持她。


日媒穷准不舍

有日本媒体对此分析时说,福原爱与中国有着深厚而特殊的关系和感情,由于她曾经在辽宁队效力,教练也是辽宁人。福原爱除了学习先进的乒乓球技术之外,还学到了一口标准的中文。尤其是那满嘴的东北腔儿更令人感到亲切。像"我超紧张,腿软,胳膊硬了"、"得了吧"、" 干脆豁出去了"、" 赢了是意外,输了很正常,赢了就赚了"还有"整懵了"等等都出自于她的嘴里。因此,上至国家主席下到一般平民百姓,始终把福原爱当成是自家的"闺女"。在前不久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大批的中国球迷在福原爱与中国队比赛时竟然为福原爱加油助威的情景,也是令很多外人难以理解的。

[page_break]


福原爱现身机场

据悉,福原爱从机场出来后,已经没有往日满脸清纯可爱的笑靥,反而一脸严肃的表情,她在2名空姐的保护下试图杀出记者的重围,当媒体和粉丝纷纷将其围住,"你与锦织圭处朋友可顺利?"、"彼此是否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

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都留给了福原爱,对此,她基本上都采取了避不回答的态度,最终福原爱在人们的"围攻"之下实在招架不住,竟然哭了,她眼里噙着热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随后她也低头向众人道歉。


之前曝光过的二人亲密照

[page_break]

 12月3日报道:就在上个月日本著名的《星期五》杂志将福原爱和锦织圭高调拍拖一事曝光后,立刻在中日体坛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正在欧洲参加巡回赛的"瓷娃娃"明显感觉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冲击。所以当她昨天乘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时,尽管已经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仍然被60多名记者严阵以待的"轮番轰炸"以及众多球迷的追堵时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最终,福原爱并没有否认姐弟恋一事,而是选择了向给包括中国拥趸在内的所有关爱她的人表示道歉。


被媒体拍到街头亲昵场面


日本的狗仔队很强悍


没想到酿出事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