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 甩靓扮穷鬼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08:44:21   来源:   

日本超人气偶像小栗旬与名模山田优,在拍摄日剧“贫穷男子”时患难见真情,戏里戏外都擦出爱的火花,小栗旬为了博得女方欢心,甚至还发狠使出把妹绝招,在寒冷的夜里,特地留下来陪山田优拍完最后一个镜头,让她感动到不行,在部落格上大方称赞:“小旬超贴心的!”

最让人跌破眼铐的是,小栗旬在“贫”剧中的造型超俗,还能吸引山田优,真的是情人眼里出“王子”,虽然有关两人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但山田优日前为新片“丑女大翻身”记者会上,仍高调宣称感情世界超甜蜜,让人雾里看花。

“贫穷男子”的演员们,虽多已升格成为日本当红A咖,但他们也都经历过一段难忘的贫穷岁月,小栗旬未走红前,不仅靠着豆芽菜度日,有一次还因为忘了缴电费被断电;山田优在学生时代,为了吃饭只好省下车钱,每天花上1个小时走路回家;三浦春马则是3餐靠香蕉果腹,让他对一串只要100日币的香蕉心存感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