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全球12位著名惊艳变性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4:34:52   来源:   

韩国最美变性人河莉秀


  十八岁离家出走到酒吧工作,二十二岁下定决心存钱做变性手术,并于九八年成功完成变性手术。原名李景叶的河莉秀决心变做女人,全为了自己的心爱男友。她拥有东京设计学院发型设计科学历,现在的职业是歌手。从变性成功到歌唱事业大红大紫,二者互为因果,因此有人说,河莉秀“秀”的就是心跳。

 [page_break]

中国少数民族的变性美女:咪娜穆吒


  咪娜穆吒,基诺族,身高1.72米。从身材长相上你无法想象她曾是男儿身:窈窕挺拔,瓜子脸,眼神妩媚温柔,一头黑发直垂腰际。曾参加民族之花选美大赛,她说“为什么不让我参加选美?怕争议?怕惹麻烦?我是女人,彻彻底底的女人。” 媒体公开报道过的少数民族变性美女并不多,咪娜穆吒可谓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个!

 [page_break]

2007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三甲   

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

  2007年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在泰国著名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市揭晓,来自泰国的坦娅腊获得冠军,并获得一万美元奖金。

  2007年11月11日世界变性人选美比赛在泰国著名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市揭晓,来自泰国的坦娅腊、巴西的阿丽伊加和菲律宾的贝妮分获冠、亚、季军,她们无疑是2007年变性人中的耀眼之星!  

  共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尼泊尔、瑞士、德国、英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委内瑞拉、巴西、波多黎各和哥斯达黎加等十五个国家的二十四名变性人代表参加为期七天的比赛。

 [page_break]

韩国组合Lady,四名成员都是变性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