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证实《跳出去》陈冠希戏份全删 斥百万重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6 15:46:10   来源:   


陈冠希在《跳出去》的戏全被删掉,好友冯德伦甚感无奈,声言一切皆因“商业决定”。

  据报道,由美国哥伦比亚与周星驰的星辉电影公司合资一千万拍摄的《跳出去》,因“欲照事件”以致影片迟迟未能上映,两间公司最终作出决定,将男主角陈冠希的戏份删掉重拍。该片导演冯德伦日前证实消息正确。

  冯德伦并对于陈冠希被“飞”感可惜,称只不过这是商业决定。

  冯德伦指今次能够重拍和补拍一场跳舞比赛戏份,主要是影片以张雨绮占戏最重,陈冠希只是占三分之一的戏份,不过由谁人来顶替则未有决定,暂定会于农历新年后补拍,费用超过一百万以上。

  有指今次是因“淫照事件”后该片不能于内地上映才要重拍?冯德伦表示要是勉强上映也不是好事,况且内地其实还未送审,不会只为内地市场的问题,他当然是不想改动,不过还是一句,这是项商业决定。

  问到陈冠希可知道自己的戏份全部被删掉?冯德伦称没联络过对方,但相信公司会通知他。既然陈冠希的演出已不见天日,会否也制成一只VCD给他留念?冯德伦仍表示自己不能随便拿公司的资源,还是交由公司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