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颠覆儒雅形象《烽火影人》出演刚烈军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0:41:56   来源:   


乔振宇

12月6日,以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烽火影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剑飞携剧中演员乔振宇、袁文康、马强、罗海琼、许还幻、汤嬿等一同亮相。

《烽火影人》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华谊兄弟联合出品,讲述了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该剧目前已经被央视定为明年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剧目。

主演过《浣花洗剑录》、新版《书剑恩仇录》的青年演员乔振宇在《烽火影人》中扮演电影团警卫班班长胡猛子,这也是乔振宇首次扮演军人角色:“上海的电影人到延安后,萨日娜老师扮演的文艺部李处长让胡猛子去保护他们,胡猛子一开始不理解,他一心想上战场打仗,急得萨日娜老师骂他倔驴,但是最后他还是为了保护电影人牺牲了。”乔振宇说,胡猛子这个人物的性格非常刚烈勇猛又有些冲动莽撞,陈剑飞导演之所以让他来演胡猛子,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的那种年轻人的冲动、莽撞,乔振宇以往塑造了很多古装剧里的儒雅小生形象,其实真实生活中的他却有着和胡猛子相似的性格,做事和说话都非常的直,也希望凭借这部电视剧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乔振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