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理师》定档4月24日 乔振宇唐艺昕读懂你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2:0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视频、中联传动影视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鱼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森阳执导的全面剖析中国人心理疾病的网剧《心理师》,于近日首曝定档海报,4月24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乔振宇唐艺昕突破演绎心理师 夏木欧阳欣读懂你心

  海报中,乔振宇在镜外,而唐艺昕成为其镜像的映射,二人合为一体但又相互分离为单独的个体,暗示着他们作为不同人格存在于一体的关系,同时又将联手剖解看似特异的表象背后更深层次的人物真实内心。而镜子又有着另外一层深意。借由男主角乔振宇的视角,窥看剧中千奇百怪的故事主人公的另一面内心,照见每个人都可能经历的挫折和遗憾。乔振宇和唐艺昕剥茧抽丝去“读心”,激起观众对这组“心理师界新CP”的无尽遐想和热切期待。

  乔振宇,此次饰演干练、沉稳的夏木,生动演绎了许多细腻的内心戏和活泼热情的“第二人格”,大显突破。

  唐艺昕饰演的欧阳欣活泼热情,颠覆以往青葱形象,挑战大量内心戏和厚重对白。当冷静稳重担当乔振宇撞上活泼热情的唐艺昕,势必会碰撞出火花四溅的化学反应。

  顶级团队打造精品心理类网剧 开创网剧新品类

  《心理师》是专注于剖析中国人心理疾病的网剧。剧组拍摄期间,就开启“解读内心”模式,从道具、布景到拍摄、场地实施、设备的安装,再到最终画面,为了呈现最棒的心理剧的气质,制片部门不惜成本,重金打造各个环节,希望给观众带来重重惊喜。同时,该剧突破国产剧的类型概念,融合心理、犯罪、悬疑等类型元素,突出心理元素,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品视觉盛宴。某知名影评人表示,剖析中国人心理疾病的影视题材,尤其是网剧鲜少涉及,《心理师》可以说是开创了全新的网剧品类,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此番曝光的海报,已经让观众眼前一亮,其中男主角乔振宇和女主角唐艺昕的搭配更让不少影迷大呼CP感十足。此前,乔振宇在《雪花女神龙》、《烽火佳人》、《书剑恩仇录》、《浴血重生》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中以多样的人物形象备受关注,唐艺昕更是凭借《甄嬛传》、《陆贞传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影视剧成为如今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实力小花旦。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是默契十足,定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心理师》由导演安森阳执导,曾拍摄过《我是特种兵》、《全民目击》的著名摄影师耿万忠担任摄影指导。以及《神探狄仁杰》、《潜伏》造型设计马抒英倾力加盟。除乔振宇、唐艺昕担纲主演,还有新生代实力男演员戚迹和新生代小鲜肉王国栋、张任杰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