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勇夺金马奖“红毯最美”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3:59:0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舒淇红礼服气质高贵

 

林熙蕾白雪女神

 

【星岛网讯】女星在大型颁奖典礼上的穿著一向是令人注目的焦点,而在6日举行的金马奖星光大道上,一身大红礼服的舒淇让人惊艳,还有全身全雪白的林熙蕾,就被造型师视为红毯最美的冠军和亚军。

    据东森新闻报道,舒淇一出场,22万元新台币的红色范伦铁诺礼服惊艳全场,身上的卡蒂亚钻石、胸针、手环、戒指等,总价约2500万元新台币,被造型师评选为这届金马女明星穿着第一。造型师李树德说,舒淇的造型非常有一体性。至于舒淇的好姐妹林熙蕾则像希腊女神,穿着低胸礼服露出性感锁骨,成了造型师眼中最美第二名。

    另外,女明星们也穿出春装亮相,像徐若瑄身上28万迪奥春装,成了红毯最修长代表;而以贵气出现的也不在少数,莫文蔚露出开叉到大腿的性感,全身行头价值一亿元新台币,是最贵气的女星。至于最华丽的杨紫琼,她的礼服、珠宝也有3500多万元新台币。

    另外,让人眼睛一亮的林志玲穿得性感,但造型师普遍认为不特别、不够亮。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