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演戏上瘾 蜕变电影人现身金马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14:15:26   来源:   


徐若瑄


徐若瑄

 刚刚在即将首映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扮演了未婚妈妈角色而大呼演戏过瘾的徐若瑄受邀担任了本届金马奖的颁奖嘉宾,这个“百变天后”在娱乐圈实现了几次质的飞跃,也成为大众认可的资深电影人,这也是此次影视盛典邀请VIVIAN作为颁奖嘉宾的一大原因之一。此次能够有幸登上金马奖的舞台,也证明了VIVIAN在事业上的成功转型。

   于今年凭人气剧《恋爱兵法》《背着你跳舞》火速上位,演技备受外界认同,当VIVIAN作为电影人出现在金马奖现场时,又是那样镇定从容,率真大气,谈笑间流露出一种干练成熟的女性美。VIVIAN在演艺圈闯荡多年而不浮躁、不俗气、不矫情,平和随意、自信而乐观。从一个出色的歌手到一个成功的电影人,在很多人眼中,VIVIAN滑过的是一道成功的轨迹。但在徐若瑄看来自己却仍需进一步的拓宽自身的戏路,塑造各种形象,尝试不同人物,游刃有余的穿梭在不同的身份当中。

   同样作为日本正当红艺人安藤政信与VIVIAN携手走上舞台颁发金马奖最佳音效奖,VIVIAN淡定与自信的站在舞台上,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V皇后”的风范,加上与安藤政信完美无暇的默契配合,引爆寒冬,为舞台增添又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