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大约在冬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8 20:40:05   来源:   

  冬季,没有下雨,或者下雪,但是,重要的是,经济下滑,很吓人,后果很严重。

  TVB裁员了,明星们降工资了,所有曾经的、现在的浮华比股价还要跌得过分。“冬天怎么过,在心里生把火”,一向以悲天悯人的郑智化很精神胜利法的大声安慰。不用在心里生火了,所有人都满肚子的火,面对一个“绿色”的世界,我们只有瞪着红通通的眼睛,等着利好和加薪的消息。

  因为火大,所以中超球员毛剑卿大约在冬季凌晨动手泄火,后来警察叔叔给他一个定时吃饭和休息,并且24小时保安的集体宿舍免费居住,多人性化,多化解人性。从小老师就教我们不要打人,从这个问题上折射出毛剑卿的知识缺陷,所以申花俱乐部送佛送到西,还要给他补课。这样的俱乐部不把那些不良少年送去洗心革面和取代劳教所,简直是暴殄天物,尤其在这个冬季,大家都有火的冬季。

  冬季发生了很多事,以后还会,是什么,嗯,大约跟这个冬季比较像。

新闻表情